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昌邑市委编办三举措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4-27  字体显示:  阅读:288次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后,昌邑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助推会议精神尽快落实落地。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让会议精神“扎根落地”。第一时间整理会议精神形成汇报提纲呈送编委领导阅示,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建议。及时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都焕德同志讲话内容进行全文学习,坚持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

二是强化落实,融合贯通,让工作部署“生根发芽”。此次会议为我们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下步,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发力重点,细化任务举措,切实把发展蓝图转化为工作的任务书、对照表、施工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二中全会对党政机构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学深悟透中做好改革准备工作,持续做好议事协调机构精简规范文章,优化重点领域机构职能,并突出地方特色,做好相关领域体制机制保障。持续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筑牢机构编制底线。对前期提报的调研课题、创新工作,实行“一课题一专班”,由分管领导带头用心研究、用心谋划、用心推进、用心抓落实,确保调研创新工作“花繁叶茂

三是锤炼作风,主动担当,让编制工作“开花结果”。紧紧围绕“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主题,以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为契机,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坚持政治建办、能力立办、实干兴办、作风强办,在争先进、争一流中打造“学习氛围好、工作环境好、人员素质好、创新精神好、执行纪律好”的“五好编办”,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养,全力打造过硬模范机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昌邑贡献好机构编制力量。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