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潍坊市委编办领导到我市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2-08-12  字体显示:  阅读:871次

5月26日下午,潍坊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韩廷珍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市县联动 党建联建”片区调研。奎文区、寒亭区、高密市及我市市委编办分管机关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就参会县市区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情况进行调研,重点围绕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党建品牌和特色支部创建、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开展座谈和交流,潍坊市委编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随后,潍坊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韩廷珍作了题为《从“老三篇”中汲取力量》的党课报告。主要从“老三篇”的背景、意义及怎样汲取力量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会后,昌邑市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为以后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下步,昌邑市委编办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六个一”“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聚力抓好制度建设、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将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