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潍坊市委编办领导到昌邑市调研指导赋予镇街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编制工作
时间:2022-08-12  字体显示:  阅读:1623次

5月10日下午,潍坊市委编办副主任孙建成一行2人到我市调研指导赋予镇街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编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孙晓东、市委编办主任李笑春及司法局、民政局、审批服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围子街道、柳疃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笑春同志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有关镇街和市直部门汇报了赋权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建成同志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昌邑市的赋权调研工作行动迅速、组织周密、成效明显,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切实把镇街急需的有利于工作开展的事项梳理出来,逐项分析核实,不搞一刀切,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