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昌邑市委编办“三项举措”让党史教育学习 落到实处
时间:2021-05-15  字体显示:  阅读:395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昌邑市委编办积极谋划、提前传压,把握主题主线、突出特色特点,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的“三项举措”,力求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站前列。

一是科学安排部署,将党史教育“行动起来”。迅速召开办党史教育动员会及专题学习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纳入到全年重点工作,业务、党建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成立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推进各科室协同跟进的良好工作机制,细化实施方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为取得扎实成效提供有力的组织机制保障。

二是丰富学教活动,将党史教育“实抓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搞好集中学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开展自学,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将“线上+线下”结合起来,营造读史学史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地教学、情景教学,让红色文化成为可看、可听、可读、可续的精神食粮。

三是围绕学思践悟,将学践结合“贯通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落实为实际行动,依托党员干部“双报到”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与帮扶村结对帮扶等形式,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作风,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思所急所需所盼,立足岗位找准机构编制工作为民服务的切入点,进一步完善利用机构编制职能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人生的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中,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