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三个抓手”全面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1-04-27  字体显示:  阅读:433次

全市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安排部署后,市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以“现场对接、疫情防控、常态回访”为工作抓手,高效联系服务企业,全面助力企业发展。

一是做实现场对接在进行电话对接基础上,服务企业专员每月两次到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方面,向企业推送《昌邑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励政策40条(试行)》等政策,留下服务企业专员联系卡,方便企业联系和社会监督。另一方面,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需求以及改善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为企业纾困

助力疫情防控开展帮助企业抗击疫情专项走访活动,印制《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倡议书》《接种基本知识》等宣传单页200余份,通过服务企业专员现场发放和在企业员工通道张贴等方式,引导发动员工及亲属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确保“应接尽接”,全面助力疫情防控。目前,联系服务的6家企业已接种疫苗100余人。

是实行常态回访建立常态回访机制,召开服务企业专题研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心贴心”企业运营是否顺畅问题解决是否彻底、服务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企业对服务专员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单位职能特点进一步明确下步服务方向。用好用活“潍企通”不定期企业推送政策、征集需求,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质量。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