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昌邑市委编办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4-06  字体显示:  阅读:508次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昌邑市委编办积极响应、迅速部署,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号召全体机关干部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市委编办坚持领导带头,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强调全办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细,精心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要常学常新、常抓不懈。每位党员干部要切实理解把握好“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明确细化各项学习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二是注重学习质量。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为主线,坚持机关干部自学交流与理论中心组学习相结合,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与科长领学机构编制业务相结合,积极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开办机构编制业务大讲堂岗位练兵、邀请上级领导授课等形式,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在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下功夫,切实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推动作用。

落脚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结合,做好理论实践的统一不断增强理论素养和提振工作精气神。以持续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重要抓手,围绕市委“一三五四”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立足2021年工作要点,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时刻保持“本领恐慌”,不断机构编制工作思路和提升机构编制业务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