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0-06-24  字体显示:  阅读:1254次

在“七一”建党节和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市委编办积极开展“慰问帮扶社区老党员”活动,624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走访慰问了付徐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家中,走访人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党员们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愿意继续为社会建设发挥作用,不忘组织的关怀和照顾,履行好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居民群众做好表率。

此次走访慰问,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党性觉悟,引导全办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