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清理环境卫生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时间:2020-01-10  字体显示:  阅读:812次

市委编办清理环境卫生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1226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城关社区进行卫生清理活动,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道路卫生进行清理,大家为民服务的热情却十分火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共同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提升。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也搭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及党员与社区的联系,调动了党员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让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活动深入人心。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