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城关社区清理环境卫生
时间:2019-10-30  字体显示:  阅读:846次

1026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城关社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当天,全体机关干部带着扫把、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将掉落在街面上的树叶纸屑、果皮等垃圾一一清扫干净。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巷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在卫生清理的过程中还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创建全国卫生城市需要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下一步,市委编办党支部将加强“双报到”工作的力度,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和谐美丽整洁、优美、有序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