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昌邑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30  字体显示:  阅读:642次

9月1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上级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编办主任魏宾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瑞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无论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还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每项工作安排都应聚焦这个主题和主线,决不能散光走神。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上级党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要认真学习把握,紧紧围绕中央、上级党委和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具体安排,紧紧围绕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责使命,高标定位、严格要求,确保我办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体效果和质量。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