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支部联系城关社区开展 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30  字体显示:  阅读:744次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在职党员与社区党组织联系,构建互助共建、互联互动长效机制,7月2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城关社区名将花园小区进行创城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针对小区居民发放了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材料,共发放300余份

“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与城关社区对接联系,到城关社区报道,认领共建项目,根据双方实际情况制定了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共驻共建项目清单,目前已开展志愿活动2次。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深入人心。下一步,市委编办党支部将根据共驻共建项目,积极联系社区,服务社区。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