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昌邑市编办情系困难户 中秋慰问送关怀
时间:2018-09-26  字体显示:  阅读:941次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1日上午,市编办来到所帮扶村饮马镇山阴村,走访慰问困难户,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走访过程中,参加慰问的同志在驻村工作人员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来到5户困难家庭,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仔细询问困难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子女工作上学情况,了解他们目前所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密切了驻村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体之间的关系,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下步,市编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参加包村联户工作,联系村庄实际,实施精准扶贫,精心组织开展帮扶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帮扶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