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昌邑市“三明确+三确保”开展中介服务机构调查摸底工作
时间:2018-07-10  字体显示:  阅读:921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摸清中介服务机构底数昌邑市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稳步推进中介服务机构调查摸底工作。

一、明确梳理范围,确保任务明。印发《关于开展政务服务中介服务机构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组织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安监局等25个部门、单位开展中介服务机构摸底工作,发放辅导材料,结合《昌邑市市级政务服务事项中介服务项目清单》,认真梳理2016年、2017年办结的政务服务事项中实际提供服务的中介机构底数及服务次数,真实准确反映我市中介服务机构情况。

二、明确工作重点,确保无遗漏。规范摸底范围,中介机构主要是取得相关资质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等,本次摸底工作主要是摸清两类机构底数:一是申请人按规定委托的提供技术性服务的中介机构;二是受政务服务机构委托提供技术性服务的机构。建立中介机构摸底工作交流群,及时将相关摸底工作材料发至交流群中,实时掌握调查摸底进度,对于摸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到及时沟通联系,及时答疑解惑,确保摸底工作顺利进行。

三、明确工作标准,确保底数清。加强对相关部门、单位的督促指导,认真填报相关中介服务机构的基本情况。经梳理,汇总形成了受申请人委托提供中介服务的机构情况和受政务服务机构委托提供技术性服务的机构情况,其中受申请人委托的涉及26项中介服务项目91家中介服务机构(省外中介服务机构12家),受政务服务机构委托的有17家中介服务机构。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