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昌邑市编办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07  字体显示:  阅读:2055次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青年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团队意识,激发青年干部勇于探索、大胆创新、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5月4日昌邑市编办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召开座谈会。一是青年干部交流了近期的工作体会,办负责人对青年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二是选取了近期青年干部撰写的两篇信息调研材料,分享写作体会,分管负责同志进行点评,进一步加深青年干部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写作能力。三是座谈会上对2017年度信息调研工作突出的六位年轻同志进行了表彰,要求大家要向这六位同志学习,钻研本职业务、深入调查研究、勤于动手撰写,努力创优争先。

其次,组织参观奎聚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参观了党教教育基地、义工联合会展览馆、俊青文学馆、潍水美术馆,通过参观展示的文字材料、照片,引导青年干部深入了解昌邑的革命史、党组织发展史、党建工作成果等,自觉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升各项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组织青年干部进行“健步行”活动。“徒步行”活动选择在潍水风情湿地公园举行,意在倡导大家行走运动,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青年干部在林间小路上相互鼓励,争先恐后,健步如飞,短时间内完成了潍河东岸五公里的“健步行”活动。通过“徒步行”活动,收获了徒步健身的乐趣,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同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协作力,充分展现了市编办青年干部团结友爱、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很有收获,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为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