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寒亭编办来我办学习交流
时间:2018-03-26  字体显示:  阅读:1342次


3月23日,寒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杜伟同志带队一行十人来我办学习交流机构编制业务和自身建设工作,学习交流采取座谈的方式进行,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昌邑市编办副主任李林波同志对寒亭区编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分别就工作中的热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寒亭区编办对我办政府职能转变、机构编制管理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先进做法给与了肯定,李林波同志表示,寒亭区编办许多工作值得学习,许多经验值得借鉴,要多交流多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使各项工作上档升级。交流结束后,寒亭区编办又深入各对口科室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收益颇深,并且通过交流开阔了视野、加深了认识、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