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寒冬送温暖 情满腊八节
时间:2018-01-25  字体显示:  阅读:1141次


寒流突至,气温骤降。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温暖、喜庆的春节,市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心系帮扶村困难儿童,于1月25日赴饮马镇山阴村为孩子们送去了羽绒服、书籍、学习用品等若干物品,让孩子们在寒冷的腊八节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走访前夕,市编办通过村委确定了5名学习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孩子为帮扶对象,他们大多为低保家庭,其中还有失依家庭、单亲家庭等。帮扶人员不仅给学生送去了经济、物质上的支持,还从学习、精神等方面鼓励孩子们,让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期望,从而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市编办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未来的希望,能为贫困儿童办些实事,感到十分欣慰和幸福,从而更加坚定了继续帮扶的信念。希望受到帮助的孩子们明白困难是暂时的,要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常怀进取之心、感恩之心,学好本领,回报社会。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