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饮马镇山阴村新当选村两委班子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时间:2018-01-22  字体显示:  阅读:969次

看到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有思路、有劲头、真干事、干实事,村里的老百姓交口称赞。村民王杰说:“村两委班子是党员和老百姓选出来的,是我们的主心骨。这不,刚选上的村干部就开始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着手清理村内垃圾,美化村容村貌,一看就是干事的样子,老百姓都很拥护啊。”

1月18日,饮马镇山阴村村两委班子在市编办帮扶第一书记元晓辉的带领下上街清理垃圾,以实际行动感谢村民的信任。经过一天的清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两委的实际行动也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赞同。


1月18日,饮马镇山阴村村两委换届结束后,第一书记元晓辉第一时间为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召开了叫套会,谋划新的工作思路、发展思路,确保新当选的班子为百姓服好务,以实际行动带动村民发家致富。叫套会确定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一是继续按照“党群共建促和谐”主线,对山阴村党建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积极推进阳光议事、民主议事,促进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发展;二是按照既定计划,继续打造“五化”村,改善村居环境;三是继续按照“包村帮扶促发展”的主线,以建设“梨园小镇”为主线,发挥山阴农工商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作用,挖掘农业合作社、林果合作社、三产合作社的发展潜力,借助宝通街区位优势,通过电商营销平台及实体市场,共同将山阴村打造成集观光、旅游、采摘、休闲、餐饮、购物为一体的田园生态旅游综合体。会上,村两委成员纷纷表示,将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全身心投入村级工作,真心实意为村民办实事、解难事,不辜负党员、村民对自己的信任。会后,村两委成员立即进行了村内卫生清理工作。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