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编办贯彻落实全市“思想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万人下基层集中回访活动
时间:2017-11-27  字体显示:  阅读:960次

1126日上午,市编办召开科级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思想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万人下基层集中回访活动,对照科学发展考核指标提出具体落实意见。


坚持以考核为引领,深化贯彻落实“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王龙堂书记在全市“思想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以实现年度目标为指引,集中优势力量,奋力争先。二是吃透考核标准。认真研究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和“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考核指标,将考核标准内容吃透,稳打稳拿,确保不失分。三是明确具体责任。细化分解考核指标,制定切实可行实施方案,明确分管领导和负责科室,具体任务到人,推动工作可衡量、易评价、出实效。

坚持深入基层、服务基层,迅速开展集中回访活动。按照《关于在万人下基层主题实践活动中开展集中回访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集中回访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按时完成回访任务1126日下午,市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帮扶村饮马镇山阴村认真听取基层群众的诉求呼声,了解群众的渴望需求及意见建议,积极开展回访活动对群众新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能够当场解决当场帮助协调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做好登记留存,解释原因,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员干部与群众的感情。


坚持“四抓”不放松,做好冲刺准备。抓梳理,对2017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指标和潍坊市机构编制绩效管理评价标准进行仔细再梳理,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清晰职责抓基础,对于涉及考核的基础性工作,要抓好抓牢,功夫下在日常,分解压力抓协调,加强对上沟通对接,把握上级工作重点,争名次争牌子同时与其他部门加强交流,形成共同进步的合力抓调度,坚持定期调度、专项调度、随时调度,实行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将强项发挥好,加强对外推介,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