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编办中秋节走访帮扶村困难群众
时间:2017-09-29  字体显示:  阅读:1066次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结合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市编办有关同志到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村干部的陪同下送去了月饼、鸡蛋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期间,市编办的同志分别到山阴村的4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征求党员群众对包村工作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入做好包村帮扶工作。同时,走访人员同村干部一起研讨困难户帮扶脱贫思路举措,尽量关照低保户、困难户的生活,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下步,市编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参加包村联户工作,联系村庄实际,实施精准扶贫,精心组织开展帮扶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帮扶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