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上级新闻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4-04-01  字体显示:  阅读:3191次

  3月28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职能转变机构改革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电视会议和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任务。市编办主任宋立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正志同志主持会议,副主任臧传文同志传达了省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坚持深化改革,勇于探索创新,团结奋斗,拼搏进取,服务全市科学发展取得新成效,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与监管稳步推进,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以“一大活动、三项改革、六个新突破”为重点,即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做好市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推动事业单位绩效考评、扩权强镇改革试点、严控机构编制、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机构编制调研宣传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勇担当、争一流、创佳绩,为建设富裕文明新潍坊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工作面临诸多新情况新任务。各级编办要紧密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站位,拓宽视野,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坚持以开展“效率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以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开放型、服务型”机关为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市属各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政治工作部)负责人结合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编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