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效能建设>自身建设
市编办赴淄博市临淄区、济南市天桥区、历下区编办开展寻标对标活动
时间:2017-08-25  字体显示:  阅读:70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开展“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寻标对标提标达标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724日至25日,市编办一行5人赴淄博市临淄区编办、济南市天桥区编办、济南市历下区编办交流学习事业单位监管、法人治理结构、机构编制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方面先进经验。


座谈交流中,学习组成员重点围绕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购买服务、事业单位监管、法人治理结构和绩效考评、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与临淄区、天桥区、历下区编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疑惑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交流学习,学习组成员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借鉴临淄区、天桥区、历下区编办在法人治理结构和绩效考评、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积极制定工作推进“路线图”,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和改革实效。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