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效能建设>自身建设
市编办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7-06-30  字体显示:  阅读:738次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七一”活动安排,627日下午,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龙池镇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重新体会了入党时的激动和感觉,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鼓足干劲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将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真正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