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效能建设>自身建设
昌邑编办“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
时间:2017-05-12  字体显示:  阅读:91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昌邑市委市政府开展的“思想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市编办主动规范,主动担当,主动创新,主动落实,主动争先,采用“走出去”的形式,学习先进的经验。

此次“走出去”活动共分两组。一组由陆振伟同志带领包村第一书记以及编办工作人员一行8人到安丘市编办学习社区实体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特色农业与机构编制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一组由孙婷婷同志带领监督检查科以及信息科工作人员一行4赴青州市编办学习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与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在以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市编办外出学习计划(上半年)》(昌编办发〔201726号)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素质、开拓思路、打造平台、借脑借智,积极“走出去”学习,将先进的经验与创新的工作“引进来”,结合自身工作,打造昌邑编办特色“品牌”。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