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效能建设>自身建设
昌邑市编办赴龙池镇参观学习
时间:2017-04-06  字体显示:  阅读:895次

3月24日,为缅怀革命英烈,感悟爱国情怀,传承爱国精神,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乘车到“红色革命基地”龙池镇参观学习,相继参观了素有“龙乡水韵、千年古村”之称的齐西村、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党史党性教育基地,体验乡村记忆、古村底蕴、红色文化、祭扫革命英烈。

在齐西村,全体党员参观了龙香水韵千年古村文化景区,聆听了齐氏家族涵养、家风家训的故事。古朴的居民建筑、丰富的民俗文化和深厚的历史底蕴让大家领略了齐西古村的独特魅力。

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党员祭扫革命英烈,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昌邑大地无数仁人志士在抗日战争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和英雄壮举。

在红色教育基地,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一字一句立下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活动,使同志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立足岗位,着力加强忠诚、务实、智慧、人文、清廉“五个编办”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并以此为动力,立志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