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效能建设>自身建设
昌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会议精神
时间:2016-04-13  字体显示:  阅读:2154次

4月11日上午,昌邑市编办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陆振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潍坊市机构编制工作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会议精神。 

会议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林红玉、宋立军部长讲话和本年度工作要点,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主攻方向,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要求,统一了认识,达成了共识。 

会议认为,潍坊市机构编制工作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会议召开意义重大,这充分表明上级领导对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对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要敢于应对挑战,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改革工作,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与监管,将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改革摆在突出位置,着力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

在下步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和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已经完成的工作,要以巡视审计的态度搞好“回头看”,总结经验,查缺补漏,巩固成果;正在进行的工作,对上搞好对接,与兄弟县市区加强联系沟通,汲取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尚未开展的工作,要抢时间、争主动,严密论证,谋定而后动。要将三月份“专项督查月”、四月份“调研学习月”与今年开展的“三提一守一争”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通过理论学习、实地督查、外出调研等形式深入查找问题、探讨解决问题思路和办法,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推动各项工作上档升级。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目前机构编制管理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创新思维,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素质。要树立品牌意识,各项工作要敢于在全市乃至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中争先,提升本单位机构编制工作影响力。要强化机构编制的刚性约束和法治意识,带头执行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和工作纪律,严格按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办事。要通过学习、外出锻炼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以满足新形势下对机构编制管理人员提出的新要求。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