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效能建设>自身建设
昌邑市编办信息宣传工作获中央编办通报表扬 元晓辉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时间:2016-03-30  字体显示:  阅读:2195次
      近日,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对昌邑市编办2015年度中国机构编制网报送信息和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表扬,元晓辉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2015年,昌邑市编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新时期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把握新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建立了“全办信息员”、“信息督导员”、“定期通报”、“积分管理”和“绩效考核”等制度,调动了全办人员撰写信息的积极性,先后在中国机构编制网发表信息26篇。元晓辉同志作为中国机构编制网信息员,积极按照要求和规定报送信息,认真负责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在本地区报送和采用信息量均排名前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2016年,昌邑市编办将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更好地发挥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在服务决策、交流经验、推进工作等方面的作用,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全面深入发展。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