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效能建设>自身建设
昌邑市编办“回头看”确保完成2015年各项目标任务
时间:2016-02-04  字体显示:  阅读:2102次

为更好的检验2015年落实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16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期,昌邑市编办开展2015年度工作“回头看”活动。

一是建立岗位目标责任机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科室成员分别对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提炼亮点,找准问题,继续关注,持续发力,不留死角,善始善终。研究确定2016年工作思路,科室负责人按照“点面结合、统筹推进”的工作原则,持续规范稳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体干部不能有松口气、歇一歇的思想,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常态化,程序化,规范化,落实岗位目标责任。

二是建立重点工作推进机制。成立“抓基础、抓规范、抓创新”工作、潍坊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机构编制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机关评先树优活动及打造品牌工作、对外协调联络工作、机关文化作风建设工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集中拟订审核部门单位“三定”方案及主要职责工作、扩权强镇工作、调研信息宣传及重点课题工作、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及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等12个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各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抓好所负责重点性工作的推进落实,各领导小组组长对所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小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

三是建立督导落实严控机制。组织各科室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四张清单”、“集中奋战一百天”工作进度以及潍坊市编办制定的机构编制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对2015年工作进行回顾梳理,认真对照检查,逐项理顺查缺补漏。各科室对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查找出的未完成工作分别列出配档表,明确工作内容、工作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特殊工作事项予以说明。督查科对各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落实,确保每项工作都要有一个结果和交待,不留尾巴。真正形成人人有担子、事事有落实的良好氛围。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