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编制管理>编制管理
昌邑市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专项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时间:2017-11-13  字体显示:  阅读:887次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市编办于5-7月开展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工作专项督导活动。专项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多种方式,对部门(单位)机构运转、职责履行和机构编制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形成了69条问题清单和73条建议清单。

目前,问题清单已全部书面反馈相关部门(单位),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建议清单经市编办专题办务会研究后,已将可行性建议纳入了机构编制日常工作。同时,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对部门(单位)机构编制、人员等实名制管理系统信息数据维护3000余次。

通过专项督导,进一步加强了机构编制管理,严肃了机构编制管理纪律,推进了制度和工作落实,实现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