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编制管理>编制管理
我市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走进党校课堂常态化
时间:2017-10-24  字体显示:  阅读:764次

近年来,市编办主动走进党校课堂,提高干部学员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扩大机构编制工作的影响力。自2014年以来,市编办积极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沟通安排相关课程,内容涉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事业单位监督与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等重点工作,每年培训3-4次,每次两课时。

109日,市编办到市委党校为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专题报告。报告现场,通过PPT演示、细致讲解、互动提问等方式,详细阐述了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相关要求、重要意义等方面内容。报告紧密结合上级政策和我市实际,针对当前社会痛点难点堵点,突出全市打造的“民办幼儿园设立”“不动产登记”和“多图联审”三大亮点工作,体现出我市在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中所做的努力。

目前,我市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进党校已形成制度化和常态化,不仅为全市参与培训的干部学员搭建了一个学习机构编制政策理论、交流机构编制管理经验、互动答疑解惑、有效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也极大促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推进落实,助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