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编制管理>编制管理
我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9-14  字体显示:  阅读:816次

8月31日下午,昌邑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编委主任李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龙堂及其他编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部门“三定”规定修订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公益三类事业单位改革等13项机构编制事项。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期,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艰巨繁重,机构编制工作责任更加重大、要求更加严格。要坚持把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机构编制效益最大化。要坚持规范管编、科学用编、阳光督编,把机构编制资源向中心工作、基层一线和民生事业倾斜。要维护机构改革方案和“三定”规定的严肃性,未经批准,任何部门单位不得对主要职能、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进行调整。要创新管理方式,充分激发机构编制资源“新活力”,为全市创建“五个新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新形势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市编办要高点站位,把好第一道关口,当好体制改革的“排头兵”和“守门员”;市编委成员单位,要联动配合,群策群力,共同把关,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