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编制管理>编制管理
潍坊市编办来我市督导“僵尸”事业单位集中清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时间:2017-08-11  字体显示:  阅读:849次

810日下午,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基层机构编制科科长肖新学同志一行2人来我市实地督导清理“僵尸”事业单位、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2016年以来机构编制审批备案事项落实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重点就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意见建议和下步打算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座谈会后,督导组详细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

督导组对我市前期工作进展和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抓紧按照综合执法机构编制事项研究结果制定完善实施意见,抓紧推进,确保改革按时完成。

我市将此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改革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科学设计,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