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编制管理>编制管理
昌邑市编办多措并举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
时间:2017-05-08  字体显示:  阅读:729次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昌邑市编办多措并举、内外联动,积极探索应用机构编制云平台,率先实现向信息技术要编制、要速度、要效率,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一是率先成立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将信息化建设作为近期的重要任务,提高认识,确保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三是加强组织培训。每周五集体学习交流信息化建设规范文件,培训信息化建设专业知识,形成信息化建设创新思维。

二是主动沟通交流,借鉴先进经验。由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全办中层以上干部12名,前往潍坊市编办培训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对机构编制云平台“一库五系统”的建设功能应用进行全面详细了解,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应用信息化手段增强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度的讨论交流。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多种沟通方式,加强沟通交流,为我市创新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打开新视野、提供新思路、拓展新途径。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探索应用。着重强化办机关干部信息化、信息技术的概念,加快信息化品牌建设,加大对机构编制云平台数据运用,探索创建“机构编制云平台+政策法规”数据库。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需求分析,不断加大信息化手段推广力度,加强信息化业务应用范围,全力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