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常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理论研究>编制常识
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
时间:2020-03-24  字体显示:  阅读:668次
    《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是一部规范我国地方各级人大和政府组织管理的法律。197971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19821210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进行第一次修正。1986122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进行第二次修正。1995228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进行第三次修正。20041027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进行第四次修正。2015829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进行第五次修正。该法共569条,对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的机构设置、职权配置、选举制度、领导人员的罢免等内容作了规定。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