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治理结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法人治理结构
昌邑市编办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法人结构试点工作
时间:2015-09-22  字体显示:  阅读:2921次

昌邑市编办按照上级关于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政策业务学习,深入研究学习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及分类改革相关政策文件,对法人治理结构的目的意义、程序、节点等把握准确,为扎实推进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出台政策,推进实施。联合组织、财政、人社部门印发了《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试点范围、配套措施、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为试点工作指明方向。

三是专人负责,督促落实。明确专人负责,对市育秀学校、市人民医院和市文化馆等三家试点单位试点方案制定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指导,确保试点工作稳妥推进。督促各主管部门认真指导试点单位推动试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四是统筹协调,确保实效。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及时跟踪试点工作动态,帮助研究解决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统筹协调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政策解释、部门协调、方案制订等方面的问题,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