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治理结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法人治理结构
昌邑市编办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
时间:2015-07-17  字体显示:  阅读:2881次
   为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的要求,昌邑市编办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试点相关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系统学习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配套文件、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法人治理结构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对遇到的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研究。并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二是精心选择试点单位。从突出公益性、具有代表性、规模适度角度出发,经过与教育、卫生、文化部门沟通研究,确定了育秀学校、人民医院、图书馆等三家直接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的事业单位作为首批试点单位。

三是稳步推进制度保障。试点单位确定后,参照潍坊做法,与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联合印发法人治理结构实施意见,不断推动相关制度的有机衔接、相互协调,为试点工作做好制度保障。

四是积极开展试点对接。下步将深入试点单位进行调研,认真听取试点单位和举办单位的意见和想法,阐明法人治理结构的目的意义,消除他们的疑虑,争取单位的支持,引导他们做好试点工作。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