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治理结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法人治理结构
潍坊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到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法人治理结构工作
时间:2018-08-23  字体显示:  阅读:1088次

8月16日下午,潍坊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孙建成局长带队一行四人来昌邑市人民医院实地检查指导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市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孙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市人民医院新外科大楼、听取了我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孙局长对我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昌邑市的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市级领导重视,部门密切配合,创新点多,落实到位,成效明显;昌邑市人民医院严格按照新的体制机制科学高效运行,改革成效初显。同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理事会管理运行上下功夫;二要在配套制度完善上下功夫;三要在落实法人自主权上下功夫。

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决策部署,立足当前实际,把握自身优势,继续大胆创新,不断完善改革工作,争取我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有一个大的提升。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