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治理结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法人治理结构
昌邑市育秀学校召开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
时间:2016-06-27  字体显示:  阅读:1648次
 

626,昌邑市育秀学校召开本单位法人治理结构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理事会、监事会各位成员受邀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管理层的工作汇报,市育秀学校校长对2016年上半年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重大活动、取得的荣誉等进行了汇报,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并提出了在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及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位理事针对这些问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并对理事会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位理事对学校半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主动加强与市育秀学校的沟通联系,主动发挥好自身作为理事的职能,积极为育秀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更大程度地为育秀学校的建设提供支持与帮助,以此来带动学校办学环境的改善以及教学质量的提升,提高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满意度。

市育秀学校作为我市首批三家试点单位之一,在法人治理结构试点过程中深入研究,积极作为,主动试点,为我市的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积累了难得的经验。下步,市人民医院、市图书馆将陆续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这将为我市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走向纵深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