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登记公告
昌邑市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试点单位)公示
时间:2017-01-03  字体显示:  阅读:1062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根据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按照《昌邑市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化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昌编办发〔2016〕75号)规定,市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联席会议对市第一中学、市育秀学校、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人民医院等六家事业单位的业务范围事项进行了集中审核。

    现将《昌邑市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清单(试点单位)》向社会公布。今后,未列入清单的业务事项各事业单位一律不得实施或者变相实施。需要新增、调整业务事项的,由事业单位及其举办单位向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机构提出申请,严格按照《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条件和程序依法核准。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行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及时接收。电子邮箱:cy7215506@163.com;联系电话:0536-7215506

                       昌邑市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昌邑市第一中学业务单位清单.xls

    昌邑市育秀学校业务范围清单.xls

    昌邑市博物馆业务范围清单.xls

    昌邑市图书馆业务范围清单.xls

    昌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范围清单.xls

    昌邑市人民医院业务范围清单.xls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