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工作动态
菏泽市巨野县编办来我市学习交流
时间:2018-07-11  字体显示:  阅读:1001次

7月4日,菏泽市巨野县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冰亚同志带领县监管局、卫计局、公立医院负责同志等一行10人来我市学习交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和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等工作。学习交流采取会议座谈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市编办、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市介绍了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和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巨野县编办对我市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给予了肯定,双方就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深入探讨。会后,双方又到市妇幼保健院对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

本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兄弟编办之间的沟通,拓宽了今后重点工作思路。通过交流各自工作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均表示收益颇深,开阔了视野,加深了认识,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