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工作动态
潍坊市政府评估检查组来我市评估检查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
时间:2017-11-22  字体显示:  阅读:1099次

11月21日下午,潍坊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建成同志带队一行五人来我市实地评估检查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赵海龙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编办主要负责同志,组织部、科技、财政、人社、卫计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评估检查组先后观看了我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宣传片,听取了我市公立医院科研院所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检查了我市准备的相关材料。

评估检查组组长孙建成同志对我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昌邑市的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市级领导重视,部门密切配合,创新点多,落实到位,成效明显。同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运行机制;二要突出抓好法人自主权的落实;三要加大对实行法人治理结构单位的监管和考核力度,确保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评估检查组到市妇幼保健院实地检查了外部监事办公场所及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其他相关工作。

我市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决策部署,立足当前实际,把握自身优势,继续大胆创新,不断完善改革工作,争取我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有一个大的提升。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