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潍坊市机构编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时间:2014-01-13  字体显示:  阅读:3069次

中共潍坊市委

潍坊市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潍坊市机构编制管理

暂行办法》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人民政府,市属各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各重点企业,各高等院校,各人民团体,潍坊军分区:

《潍坊市机构编制管理暂行办法》已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机构编制管理是一项涉及党的机关、国家机关和各民主党派机关、群众团体机关及事业单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主要任务是通过调整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合理设置机构、核定人员编制及确定领导职数,逐步建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民主法治建设相适应的廉洁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党政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对于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对于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和政府管理能力,保证国家机器的高效协调运转;对于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实现党政机关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暂行办法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努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的不断深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落到实处。

中共潍坊市委

潍坊市人民政府

2007年8月l5日

21 2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