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考核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绩效考核
昌邑市编办联合市教育局积极开展教育类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
时间:2017-07-06  字体显示:  阅读:1092次

了实现对事业单位的无缝隙监管,进一步规范教育类事业单位运行,不断强化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效力,按照教育类事业单位学年度考核的特点,昌邑市编办联合市教育局开展教育类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

一是做好结合文章。从方便事业单位角度出发,借助市教育局学年度对校长进行考评的时机,集中开展教育类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实地考评工作。在对校长进行测评的同时,开展职工满意度测评工作,既节约时间又掌握了情况。测评结束后,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对学校提报的绩效考评业务工作目标进行查看打分,对单位党建等公共责任目标进行打分。

二是突出规范操作。安排四名工作人员跟随市教育局分四组对教育类82事业单位进行实地考评。为保证考评结果的公正性与合理性,提前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明确考评程序、考评内容、评分标准,要求做好考评记录,确保考评工作的规范性。

三是进行分类考评。鉴于教育类考核时间比较紧凑,对不同类型单位实行差异化考评。对驻地小学及以上学校实地考评了解相关情况,对规模较小的学区小学,要求提前准备好业务工作目标和公共责任目标支撑材料,报送至中心学校集中查看材料进行打分。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