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席会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联席会议
昌邑市编办召开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4-07-15  字体显示:  阅读:3186次

    近日,昌邑编办召集市法院、市检察院等20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了昌邑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编办《关于转发中央编办等部门关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使用问题的通知》,通报了2013年度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评定等级。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与事业单位监管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编办通报了一年来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对各成员单位加强事业单位监管、落实法人证书查验、加强工作配合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联席会议的召开使各成员单位对事业单位监管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升。各成员单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查验制度,配合做好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评定、绩效考评及专项监督检查等工作,以新时期的新标准新要求来对待这项工作,真正把对事业单位监管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事业单位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