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制改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体制改革>体制改革
昌邑市召开“幼儿园设立”相关事项整链条优化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4-01  字体显示:  阅读:990次

321日,昌邑市职能办组织召开了“幼儿园设立”相关事项整链条优化工作座谈会。主要任务是反馈前期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探讨解决办法。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10个部门(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一是介绍了“幼儿园设立”整链条事项优化对精简优化办事环节、方便群众创业的重要意义,二是反馈前期实地调研中发现幼儿园设立中存在的问题并征求相关部门(单位)解决方案和措施,三是联合市教育局对“幼儿园设立”相关事项基本流程进行再造并拟订实施方案,四是提出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内部流转途径,实现“一口受理,联合办理,统一出件”。

会议强调,潍坊市高度重视整链条事项优化工作,将其作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的重要环节,对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意义重大。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多受益。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