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治理结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事业单位监管>法人治理结构
昌邑市编办引导试点单位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发挥理事作用,助推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建设
时间:2017-04-19  字体显示:  阅读:1311次

为进一步推动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建设工作,昌邑市编办在积极研究、探索的基础上,引导各试点单位建立理事会信息沟通机制,促进试点工作稳步发展。

一是定期通报情况。试点单位及时将大型活动的开展情况、重要会议的召开情况等形成工作简报,定期通报给各位理事,一方面让理事知晓单位工作动态,另一方面引导理事参与试点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

二是积极吸收意见。针对需要研究确定的重大事项,试点单位及时形成征求意见函发放给各位理事,充分听取理事的意见建议,对合理的建议予以采纳,调动理事参与试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市育秀学校在对学生综合素质方案进行修订时,及时向理事征求意见,与理事及相关部门协商后,最终确定了修改方案。

三是做好互动交流。试点单位及时邀请理事参与单位各项重要活动,让理事真正参与试点工作,促进单位的良性发展。市人民医院将理事作为医院的行风监督员,并积极邀请理事亲自到医院体验,感受单位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市图书馆主动邀请理事参观新馆建设等。

中共昌邑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2011-2015 昌邑市机构编制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3751号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